洛阳市老城区:街头音乐季 “唱嗨”夜经济

2020年06月08日15:08  来源:人民网-河南频道
 

5日晚,由洛阳市古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“老城十字街街头音乐季”特色主题活动正式启动,为游客带来一场专业、新潮的视听盛宴。

当晚8点,老城十字街热闹非凡,活动以本土乐队内六方的原创歌曲《果实》拉开序幕。音乐达人时而细腻低语,时而放声嘶吼,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;民间艺人穿插登台,魔术、剪纸等表演极具地方特色;以“相约古城,共赏国风”为主题的汉服表演,更是为游客带来多元的夜游体验。

今年5月,为了创新夜游产品,激活文旅消费,洛阳市启动“古都夜八点”文旅消费活动,此次“老城十字街街头音乐季”活动便是其中之一。该活动通过公益创意音乐演出形式,挖掘本土音乐文化,结合十字街消费业态,满足游客高品质旅游消费需求。

接下来的每个周六晚8点至晚10点,该活动将与游客如约相见。主办方提醒游客自觉佩戴口罩、测量体温,观看演出时与他人保持距离,服从工作人员引导。(老城区委宣传部 石智卫供稿)

(责编:于思远、辛静)

推荐阅读

一把提琴出确山(人民眼·返乡创业)
 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,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,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,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。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,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……【详细】一把提琴出确山(人民眼·返乡创业)  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,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,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,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。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,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……【详细】

向着强省、高地、家园,中原儿女愈战愈勇
  愈战愈勇,始得玉成。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,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,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、危中寻机,战疫情、抓发展、保民生,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,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.3%左右……【详细】向着强省、高地、家园,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  愈战愈勇,始得玉成。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,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,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、危中寻机,战疫情、抓发展、保民生,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,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.3%左右……【详细】

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