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河南频道>>河南各地

全力做好戒护工作 助力疫情防控

2021年08月31日09:35 | 来源:人民网-河南频道
小字号

回家了,回家了!8月30日,郑州市公安局监管支队驻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看护管理大队6名同志,带着全市监管民警的期盼和祝愿,完成了看护病犯任务,平安凯旋。

7月31日,监管支队驻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看护管理大队6名同志在这里执行戒护住院治疗的5名在押人员的任务,同时自身也成为密接者,被封闭在医院。8月7日,为了疫情防控需要,他们整体被转移至郑州市人民医院南部院区,接受封闭隔离医学观察。

从郑州本轮疫情的源头医院到封闭隔离定点治疗医院的30个日夜里,党员民警甄明璞、贾卫、徐宁带领辅警曹海、郭龙、马延平,主动担当、临危受命、不计生死、不计报酬,扛起防疫大旗,同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逆行,拼搏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。按照支队党委要求,他们成立战时临时党小组,递交请战书,请命坚守战疫最前沿。期间,他们无畏无惧,深入监管病房,与病犯面对面谈心,缓解压力,稳定情绪,对封闭隔离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杀,保证看护病房绝对安全。

8月30日,受市局党委委员、副局长张保和支队党委的委托,支队党委委员、副支队长王艳强组织迎接战疫英雄凯旋,并代表张保副局长和正在封闭执勤的陈育生支队长,对6名参战人员戮力攻坚、忘我拼搏,持续奋战在战疫情、防风险、保安全工作一线的忠诚担当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,对心怀大爱、无悔付出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。

王艳强代表支队党委表示,甄明璞等6名同志不惧风险、忘我工作,生动诠释了郑州监管“特别能吃苦、特别能战斗、特别能忍耐、特别能奉献、特别能担当”的精神,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、监所安全保卫战做出了突出贡献。

6名同志和家属们纷纷表示,在今后工作中,将会继续对自己高标准、严要求,把这次工作经历和收获传递给身边的同事,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,尽快投入到监所疫情防控工作中去。(郑州公安局监管支队 毛万松 供稿)

(责编:姜果、徐驰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推荐视频
  • 防疫中的七夕
  •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
  •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