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河南频道

急难愁盼|拖欠工资一年多 网友留言不到半月,如数到手!

辛静
2021年10月22日10:55 | 来源:人民网-河南频道
小字号

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。(点击可查看)

工资拖欠一年多,仍有4000余元没有发放,眼看家里用钱紧张,河南省中牟县网民蔡先生愁眉不展。

蔡先生原来在河南省中牟县姚家镇工业园一家家具公司做仓库管理,2020年6月因疫情原因被辞退。离职后,蔡先生的4000余元工资一直没有拿到手。“因为这个事儿,我多次与他们沟通,但对方始终以‘货款没有收回’为由,让再等等。”

到今年9月底,已经等了近一年零四个月的蔡先生还是没有收到工资。“一家老小吃喝用度全靠我一个劳力,这是俺家俩月的生活费呀!”无奈,10月3日,蔡先生通过人民网“领导留言板”向河南省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留言求助。

10月11日,中牟县相关部门回复称:经姚家镇协调,该公司负责人承诺于10月15日之前解决工资支付问题。姚家镇将持续关注此事宜进展情况。

10月22日,记者致电蔡先生,电话那头,蔡先生笑声爽朗:“收到了,收到了!10月15日当天就给了,4092元一分不少!感谢人民网‘领导留言板’,这个平台真正给咱老百姓办实事了!”

蔡先生收到工资截图。(图片由留言者蔡先生提供)

(责编:黄莎、徐驰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推荐视频
  • 防疫中的七夕
  •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
  •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