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河南频道>>地方留言板

网友吐槽中州大道堵车“天天迟到” 官方回复

2021年07月19日08:39 | 来源:人民网-河南频道
小字号

留言截图

人民网郑州7月19日电(杨晓娜)“何时解决中州大道拥堵问题,周一到周五没有一天不堵车”。最近,网民通过人民网“领导留言板”留言,“吐槽中州大道堵车严重,每天上班迟到成常态。

网民留言称,中州大道朝南向北方向,从陇海路到金水立交路段,没有一天不堵车,每天上班都要迟到。虽然有交警出勤,可是根据解决不了问题。网民质问,这条路每天要耽误多少人?多少时间?期待领导给出解决方案。

针对网民留言,留言回复称,经调查,中州大道陇海高架至中州大道金水路拥堵,是因为南三环三车道来车、机场高速和航海路两车道(机场高速两车道来车与航海路两车道来车交汇成两车道,车流量大)、陇海高架西向北转中州大道单车道来车,共三股车流六车道来车在此交汇,车辆行驶缓慢。部分机动车司机盲目插队欠缺礼让,造成拥堵。

回复还称,郑汴立交桥为四车道,而且郑汴立交桥中心有硬隔离,部分机动车司机在驶入时减速甚至急刹,造成后方车辆被动减速急刹、拥堵。极大的影响后方车辆流动性。金水立交桥枢纽连接中州大道及金水路、郑东新区CBD,每天车流量非常巨大,中州大道车流驶入金水立交桥时需要减速甚至刹车辨别行驶方向,造成后方车流行驶缓慢至拥堵。

得到情况后,已安排警力于7月10日晚高峰时段在该区域进行交通疏导治理工作。下一步将持续不断的对该路段的机动车车流进行疏导,同时在中州大道商鼎路、中州大道郑汴路也有固定岗在疏导。大队指挥室高峰期间一直在关注该路段的拥堵情况,发现因事故产生的拥堵会及时通知附近网格、巡组及固定岗及时疏导。

(责编:杨晓娜、徐驰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推荐视频
  • 郑州“大玉米”上演灯光秀03:21
  • 探访河南“大个子”储粮仓03:21
  • 我是90后村支书—我们村有"三千万"03:21
返回顶部